别老催,我很懒的

一个新手
愿望是成为大佬
喜欢tfboys,偏爱王俊凯
混ch圈
也混点原神圈,可以一起来玩呀
生日不是真的生日,请相信我是学生党

TF小剧场之王俊凯的键盘

写的不好,请见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


众所周知,王俊凯用最可爱的键盘打最狠的游戏!


所以……


王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千玺你快快快这个视频


千玺:什么…………嗯?


千玺:这真的是凯哥的键盘吗?


王源:咱就是说这也太可爱了


千玺:小心凯哥听到打你


王源:我看王俊凯还不敢打我呢!


千玺:/微微一笑


“凯哥!!!!”


王源:千玺你快闭嘴!/捂住千玺的嘴


“干啥??!!”


千玺:/偷笑   


 王源:千玺你可真的干了件好事啊


王俊凯:千玺你刚刚说啥?


千玺:我说……/王源:不!千玺什么也没说!


王俊凯:我听错了?


王源:对对对!凯哥肯定是你听错了!说不定是你晚上回来太晚没睡好给幻听了!


王俊凯:是吗?那我去补个觉吧!


王源:那感觉去补补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彩蛋见三人打游戏


让我看看有没有夜猫子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